在各國打工旅遊心得

最近這幾年發現在國外可以見到台灣人,以前跟朋友在南非、愛爾蘭、英國都很少看到本國人民,也常被外國朋友認為台灣人是稀有動物,因為真的在國外很難見到台灣人
就以澳洲、加拿大、日本...等國幾乎都可以碰到台灣過去打工遊學的群組,因為那些國家都很好申請;

633138505_m.jpg300px-Flag_of_Canada.svg.png下載.jpg

 

所以⋯愛探險的我才想去華人少的區域,如此才能提升自己英文能力!

就我而言:非洲、杜拜、印度都是少見華人的國度;現在讓我跟大家分享一段我的遊學記吧!

17.2.JPG
每一位出國遊學的朋友肯定都會搜查過“打工遊學台灣網“
後來發現很少去的地方,廢話還真的很多欸!
負面評語也不少,像印度、非洲、菲律賓、泰國
可是你們知道事實上有很多都是被新聞媒體放大的嗎?

 


而且在高科技國家也有很多很可怕得事情,只是被壓下來
也有人說杜拜難找工作,查了訊息也是5年前事情
澳洲也是一堆台灣人騙台灣人,難道你們不知道台灣人在外國人眼裡是稀有動物嗎?(容易被放大)

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杜拜工作經驗,如果你想要去別人沒去過的國家,請你要有一個心態,你出國是代表台灣人而不是中國大陸人民。

別想出去冒充是中國大陸人民,他們就不會冒充自己是台灣人,如此以暴制暴其實不是最好的辦法。

 

pexels-photo-618079.jpeg

 

好比說杜拜打工,在那邊分為三等分
1.低階級:的確那邊有很多伊斯蘭人跟印度,雖然他們做的是勞工,薪水又低,不過別指望可以搶他們工作,因為他們民族性很強,而且我們華人不需要在那邊做勞工。

2.中階級 :就是有品牌得工作,像麥當勞、肯德基等國際品牌,雖然也是服務業,但至少別勞工薪水高。

3.高階級:就是公司人員,在杜拜有很多人都認為哪邊是觀光聖地,事實上不是哪邊是國家產業平台,觀光只是他們的一部分,那邊就像一個小型新加坡,所以有85%外國人,全國都講英文。

235063.jpg

當然如果你能在那邊高階級上班的話,可見你的實力相當不錯,而且中東國家跟大陸貿易也很友好,在那邊的阿聯酋大學上旅遊管理,以後去大陸肯定很吃香(當然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和本事)

pexels-photo-432812.jpeg

而在杜拜有很多清真寺,畢竟那邊是中東國家,所以有很多宗教信仰,喜歡拍寺廟的人可以去看看,但建議外面拍拍就好,裡面別拍,還有進去要跟他們祖禮服。
(可惜我這就不提供照片了,個人沒有很喜歡,也不敢拍)

 

83535.jpg

當然最吸引人的是他們旅遊規劃,shopping mall都搞的很高級,有超大水族館。

有人常誤解杜拜是賣石油,所有裝修工程和設計都高大上豪華奢侈?事實上這是我們錯誤的資訊,阿拉伯是賣石油沒有錯,可是杜拜並不是,早期是賣石油,後來發現產量太少,才轉換開發投資平台(有看過梭哈人生就會知道)

pexels-photo-189925.jpeg

而在杜拜你決對吃不到豬肉,別想了,如果你在那邊吃到,表示你在吃走私毒品,你馬上被抓,被抓就算了,還被排擠(排擠比遣送還要嚴重,就是從此這輩子不能去杜拜得意思,理由很簡單;因為他們的宗教信仰不吃豬肉)

 

 

也有人說那邊治安很亂,我就聽誰在放屁
你說印度我還相信一點,但杜拜是0犯罪的地方,相信之前有個報導說乞丐幫去杜拜轉了十幾億的美金,沒錯!就是因為這樣的事件,政府把他們都遣送回去了(所以想出國的朋友,搜尋網站儘可能搜尋國外網站,訊息會比較客觀)

我開始查台灣文線時,看到這邊我的飯都噴出來了
很多人都說印度、非洲、菲律賓治安很亂,我相信那邊很亂,可是不是只有那邊,那些都是被放大的,建議如果想去跟別人不一樣的國家,請搜尋國外網站,訊息較為正確,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

burj-khalifa-dubai-skyscraper-u-a-e-37848.jpeg

237129.jpg

237165.jpg

237233.jpg

237238.jpg235062.jpg

arrow
arrow

    q096007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